造成腋臭的原因你都了解吗

来源: 时间:2015-12-16 11:45:27
造成腋臭的原因你都了解吗?腋臭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估计很多患者都不是很清楚的吧?那下面如何造成腋臭的原因都有哪些呢?我们如果有这样的病症又该怎么去克制,又如何的去正确去了解?
 
1、首先,是“因人体新陈代谢即人体汗腺(分泌汗液)异常分泌而产生的分泌物(汗液)中所含有机物质产生不饱和脂肪酸和氨基酸,经细菌分解作用后的结果”。
 
2、其次,“因人体腋下体温及分泌物中的有机物是细菌生存的比较佳环境,细菌大量的在此生成、繁殖,死亡后发出难闻的尸腐味道”。
 
以上两种原因所导致散发出的一种特殊气味,所以由此可见,“汗液”、“细菌”是罪魁祸首!
基于腋臭的生成原理,我们发现腋臭多出现在中青年阶段,即18岁~50岁之间,这部分人群从人体本身来说,新陈代谢多数处于旺盛期,容易出汗、容易产生代谢分泌物;外界因素则为,外出时间较多,频繁接触空气中的各种细菌。反之儿童和老人则为少见。儿童身体正处发育期,汗腺生长不成熟,汗腺分泌较少;老年人身体机能逐步退化,汗腺正常分泌功能减退,汗腺分泌物较少,所以他们患病的机效果相对较少。
 
造成腋臭的原因你了解多少
腋臭之所以会产生,是由于分布在腋下或其他部位的汗腺分泌出的汗液与细菌相互作用,产生脂肪酸,而引发的臭味,造成腋臭的原因有:
 
1、遗传因素
据可靠研究表明,腋臭具有遗传性,腋臭在临床上几乎都有家族遗产史,即使患者通过手术手段祛除了腋臭,但下一代仍可得腋臭。
 
2、不良卫生习惯
不良的卫生习惯如长期未浴等造成细菌滋生,从而诱发细菌与汗液的相互作用导致腋臭。
 
3、汗腺分泌不正常导致汗液分泌过量
腋臭之所以产生要满足两个条件,一为汗腺分泌的汗液,二为细菌,只有二者相互作用才能产生腋臭。汗腺分泌过多汗液正是腋臭产生的条件之一,因而成为腋臭产生的原因之一。
 
宁波腋臭医院对腋臭的治疗,采用的微创大汗腺清除腋臭手术,这种韩式微创腋臭手术主要是在腋下隐秘部位切一微小创口,通过特殊器械清除腋部大汗腺,腋臭手术即清除了大汗腺,腋臭手术达到了治疗的目的,同时因切口微小且部位隐秘,从而避免了疤痕的出现,真正达到全美的美容效果.且韩式微创腋臭手术安全性高,恢复时间短,腋臭手术及术后痛苦小.
  造成腋臭的原因你都了解吗
  1. 立即咨询
  2. 网上预约
  3. 在线交流
  • 您好,由于门诊病人较多,为了节省您挂号排队的时间,建议你网上挂号就诊。

医生团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