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轻微狐臭病因解析

来源: 时间:2015-12-16 11:45:28

  青年男女是腋臭的高发人群?为什么会这样讲呢?青少年来说又是发育的时期,随着年龄的慢慢增加,腋臭的气味也是慢慢的会体现出来,尤其运动后,那味道是不一样的,毕竟有气味和没有气味是差别很大!

  不知广大朋友有没有发现青年男女是腋臭的高发患者,为什么青年男女容易发生狐臭呢?青年男女正处于精力旺盛的时代,腋下散发的难闻气味肯定使他们忍无可忍。狐臭的发生,严重干扰到了青年人的工作和生活,连人际交往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那么,青年男女为什么容易发生狐臭呢?针对这个问题,我们寻求了医生的解答,他们的解释和介绍如下所述。

  狐臭是人体腋下散发出来的一种气味,而且这种气味是非常浓烈的,常常会使人感到头晕,随着青春期的到来,受到内分泌的影响,狐臭也是在青春期高发。全据资料统计,女性的狐臭患者比男性要多,尤其是在天热的时候狐臭的症状更是会有所加重,狐臭对于爱美女性来说是致命的打击。

  青年男女体表腺体分泌物较其他人群高,尤其是油性皮肤者,身体异味比一般人要强烈得多。此外,女性的体表分泌腺比男子多50%以上,这些腺体集中在乳房、腋窝、肛门以及肚脐周围,青春期发育旺盛,并在精神因素、激素水平、环境气候等因素的调节下分泌一些腺体。这些腺体的分泌,常使女性身上某些局部形成潮湿温暖环境,而这些潮湿温暖环境就是狐臭的病因。

  个人卫生与狐臭的病因也有密切关系,不良生活卫生习惯往往导致体臭。人体有许多不利于清洁的地方,如乳房下、腹股沟、腋窝、脐部等处有很多皱折,而且分泌液较其他部位多。许多青年男女喜欢穿紧身衣、牛仔裤等,导致皮肤与衣服紧贴,阻止了分泌液的挥发,使这些局部温度高、湿度大,一些细菌便在这里滋生、分解,并产生特殊的异味。这种狐臭的病因是人们可以尽量避免的。

  温馨提示:腋臭的气味往往是很叫人难以控制的,毕竟现在腋臭的患者也是很多,有的朋友也不想去治疗,所以这样影响的人或者身边的朋友,这里建议大家一定要早做治疗才是比较好的,宁波腋臭腋臭科医院欢迎大家前来! 青年男女是腋臭的高发人群

  1. 立即咨询
  2. 网上预约
  3. 在线交流
  • 您好,由于门诊病人较多,为了节省您挂号排队的时间,建议你网上挂号就诊。

医生团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