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微创手术多少钱

来源: 时间:2015-12-16 11:42:28
患者消费都是想把钱花在刀刃上,希望能物超所值。因此在治疗腋臭的时候就比较关心除腋臭的价格这个问题,那么到底除腋臭的费用需要多少钱呢?关于这个问题我们就来看看宁波腋臭腋臭医院医生的介绍吧!
 
腋臭技术腋臭治疗技术术手术费用原价¥1200元 网上预约和电话预约特价¥800元。
 
1、微创无痛。采用新一代离子刀,切口准确到毫米,仅如米粒般大小,进口复合麻药局部麻醉,全程无痛。
 
2、全除异味。去除体内每一颗大汗腺,阻断“异味”全源,一次手术,今生不再有狐臭的烦恼。
 
3、自然美观。独有的疤痕修复技术抑制纤维组织增生,快速修复疤痕,改善腋下皮肤。
 
4、平衡多汗。在消融大汗腺的同时,也平衡了小汗腺的分泌,使得术后腋下出汗减少,达到人体正常值水平。
5、保证疗效。腋臭医生亲自手术,手术过程不超过30分钟,术后跟踪回访,确保患者满意。
 
五类适应症
1、先天性遗传性狐臭问题。
2、后天因素造成的狐臭患者。
3、大汗腺分泌异常患者。
4、久治不愈反复复发患者。
5、畏惧手术疼痛患者。
 
低价手术背后的陷阱
1、只说手术价格,不说手术前后检查等其他费用。
2、节省医疗成本,缺少手术环节。
3、采用劣质手术耗材,压低费用,不顾及患者安危。
 
    以上内容就是关于“微创手术多少钱”的相关介绍,您都有所了解了吗?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在线咨询宁波腋臭腋臭医院的医生哦!
 
 
 
 

 

腋臭微创手术多少钱
  1. 立即咨询
  2. 网上预约
  3. 在线交流
  • 您好,由于门诊病人较多,为了节省您挂号排队的时间,建议你网上挂号就诊。

医生团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