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腋臭术后的护理-

来源: 时间:2015-12-16 11:44:21

手术治疗腋臭是比较有效的方法,但如果术后不进行有效的护理,还是很容易导致腋臭的复发的,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术后的护理工作。

 

    如何进行腋臭术后的护理?腋臭我们也俗称为狐臭,这甚多的人都有的,主要是腋窝下面发出一股难闻刺鼻臭味,患者朋友对于生活和交际有很多的影响,所以患者朋友们应该要及时的进行治疗才行,在日常的生活中也不能忽视了腋臭的正确护理才行,那么腋臭要怎样进行护理呢?
 
    一、平时注意个人卫生,保持皮肤干净
    个人的卫生保持清洁以及皮肤的清洁等都是腋臭患者在生活中所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平时患者应该勤洗澡勤换衣,尤其是要注意保持腋窝等部位的清洁,比较好是每天用清水进行清洗。
 
    二、减少对腋窝皮肤的刺激
    腋臭患者平时还要注意减少对腋窝部位的皮肤刺激,例如拔腋毛和剃腋毛等都是患者应该尽量避免的,因为这样很容易导致局部的毛囊增生,增加排泄物的分泌量,从而加重腋臭的病症,所以患者们平时应该注意尽量避免对局部的不良刺激。
 
    三、衣物的选择要宽松
    首先腋臭患者在衣着方面要注意尽量选择宽松的内衣,现如今不少的年轻人都比较喜欢追求时尚,经常喜欢穿一些牛仔服装或者是紧身衣,这类衣服和皮肤的直接紧贴对汗液的分泌和挥发有一定的阻碍,特别是在夏季的时候更容易导致腋臭的异味加重,所以建议腋臭患者们平时衣服尽量选择宽松一些的。
 
    四、提高免疫
    部分患者由于体质差,免疫力不强,整个腋下腺体微循环未调整过来,不能抵御细菌的入侵再次出现复发,因此未用全的药品妥善保存,再次使用。
 
    五、改善饮食习惯
    辛辣刺激之品,或膏梁厚味(高糖、高脂肪)易造成体内微循环不正常,过多的不饱和脂肪通过汗腺排出体外,由表皮细菌将其分解,产生难闻的异臭味,因此治疗好后应注意饮食清淡,少吃高糖、高脂肪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烟、酒及易产生异味的物质如大葱、大蒜苗等。
 
    腋臭对于患者的交往有很大的障碍,很多的人因为腋臭的原因导致了家庭、事业、亲情等的缺陷,所以为了避免出现这些情况,希望大家都积极的预防和治疗腋臭,争取早日恢复健康。 如何进行腋臭术后的护理?
  1. 立即咨询
  2. 网上预约
  3. 在线交流
  • 您好,由于门诊病人较多,为了节省您挂号排队的时间,建议你网上挂号就诊。

医生团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