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患上腋臭怎么办-

来源: 时间:2015-12-16 11:44:22

孕妇正处于孕育第二代的重要时期,这时候如果患上腋臭很可能会遗传给下一代,但这时又不能进行治疗,那么该如何进行自我护理缓解腋臭呢?

 

孕妇患上腋臭怎么办?腋臭是一种遗传性疾病,发现腋臭的存在就要及时的进行治疗,治疗腋臭,那么对于孕期的女性来说,该怎么办呢?
 
通常女性在怀孕期间是不允许服用药物的,否则会对胎儿的成长有危害。但是不进行治疗又会加剧腋臭的病情,还可能会遗传给下一代。那么孕期女性该怎么做呢?
 
1、注意个人卫生:在孕期间的女性在平日里要经常的洗澡,可适当的利用消毒液或是消毒的药皂来洗澡,以此来减低腋下细菌的滋生,从而有一定的防护作用。
 
2、调节自我情绪:生理和心理的变化会让孕妇的情绪发生不断的起伏,这些不断变化的情绪也会引起腋臭的产生。准妈妈应该要学会自我调节,不要有太大的情绪波动。
 
3、穿宽松的衣物:对于喜欢出汗的孕妇来说,服装方面应多穿宽松和通爽薄身的衣服,这样可以有效的增加腋下的透风效果,就会使得腋汗的减少,由此降低腋臭的产生。
 
4、注意饮食卫生:怀孕期间不要吃浓味、刺激性的食物,例如大葱大蒜,辣椒等,怀孕期间有狐臭还是尽量防止食用这些食物。
 
医生提醒:孕妇有腋臭的话,一定要在生活上多加注意,保持好个人卫生,同时,在饮食上还应多加留意,以免病情的加重。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咨询,切勿盲目用药。 孕妇患上腋臭怎么办?
  1. 立即咨询
  2. 网上预约
  3. 在线交流
  • 您好,由于门诊病人较多,为了节省您挂号排队的时间,建议你网上挂号就诊。

医生团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