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怎么办-

来源: 时间:2015-12-16 11:44:27

腋臭是人们都避而远之的疾病,因为一旦腋臭发生在自己身上,将会对自己和他人造成很大的困扰。

 

    腋臭怎么办?夏天对于大家来说除了高温之外,比较难受的莫过于腋臭那难闻的异味,腋臭的存在也使得患者无法安心地生活和工作,那么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该如何有效地进行护理呢?
 
    1、改善饮食习惯:辛辣刺激食物,会加重患者腋臭味,因此治疗好后应注意饮食清淡,少吃 高糖、高脂肪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辣椒、烟、酒及易产生异味的物质,如大葱、大蒜 苗等。
 
    2、改善环境:生存环境潮湿或炎热多雨,加之病人身体虚弱、脾胃失健、湿邪易蓄积体内化 而为热,导致腋臭复发,治疗后,居住环境应保持空气流通、干燥、勤换衣服、保持腋下干爽。
 
    3、提高免疫:部分患者由于体质差,免疫力低,整个腋下腺体微循环未调整过来,不能抵御 细菌的入侵再次出现复发,因此未用全的药品妥善保存,再次使用。
 
    患了腋臭的朋友也不用过于担心,只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的手术治疗就能够有效地治疗腋臭了,如果大家对于腋臭的护理和治疗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进行详细的了解。 腋臭怎么办?
  1. 立即咨询
  2. 网上预约
  3. 在线交流
  • 您好,由于门诊病人较多,为了节省您挂号排队的时间,建议你网上挂号就诊。

医生团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