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的四季护理

来源: 时间:2015-12-16 11:44:33

腋臭虽然在夏季表现得很明显,在其他季节几乎感觉不到,但并不代表其他时间腋臭不存在,腋臭的需要长期的护理才能有效地预防。

 

腋臭的症状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夏季温度高,人体出汗多,是腋臭的高发季节,腋臭腋臭比较活跃的时候,随着季节的变化,温度的降低,腋臭的症状也就随着减弱,但并不代表腋臭不存在了,只是症状不明显而已,那么大家该如何进行预防护理呢?
 
治疗腋臭我们要全据自己的病情选择适合自己的治疗技术,当然对于腋臭的护理也要全据不同的情况进行有效地护理。
 
1、春季
要减少对腋窝皮肤的刺激。腋臭患者在平时要减少长期对腋窝部皮肤的慢性刺激,温度升高,患者不要因为腋下有腋毛不能穿无袖而经常剃毛或拔毛,以免引起毛囊增生、肥大。若大汗腺体肥大,可过多地分泌汗液及加大脂质类排泄渗出量。这是比较常见的腋臭的护理方法。同时腋窝温暖潮湿,又不透风,容易孕育细 菌的生长与繁殖,分解过多的不饱和脂肪酸,增大臭味。因此,在腋臭的日常护理中,不要经常拔腋毛。
 
2、夏季
夏天里多吃西瓜,多补充水分。一天里饮水量一定要在2升左右才有效果。多吃富含水分的蔬果瓜类。西瓜、冬瓜、生菜、白菜和橙子都富含水分,多吸收高纤多水分的食物可增加排便速度,将肠胃内的有机物质排出体外,细菌难以滋生,自然可减低狐臭味。
 
3、秋季
秋季要学会调节情绪。秋季天气干燥,患者很容易上火,腋臭患者不能太过焦虑,情绪焦虑易引起体内毒素积累,加重腋臭味。很多患者发现自己患有腋臭之后都会考虑腋臭怎么办啊、什么偏方可以治腋臭之类的问题,或者盲目的用各种偏方去治腋臭,其后果就是腋臭越来越严重。
 
4、冬季
冬季要注意饮食卫生习惯。在冬季新鲜的水果相对夏季水果新鲜度较差,因而在冬季选择的食物更应当以清淡的食材为主。切记饮酒食用火锅。在冬季由于气温下降,身体的受到外界环境的刺激,身体的新陈代谢速度变慢,但腋臭患者在日常中也不能马虎,不讲究个人的卫生情况,导致毛孔新陈代谢能力变差,从而加重腋臭病情。
 
温馨提示:希望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都可以仔细认真的进行腋臭的护理,不管腋臭症状是否明显,都要坚持不懈地进行有效地护理。

 

腋臭的四季护理
  1. 立即咨询
  2. 网上预约
  3. 在线交流
  • 您好,由于门诊病人较多,为了节省您挂号排队的时间,建议你网上挂号就诊。

医生团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