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的饮食护理

来源: 时间:2015-12-16 11:44:36

腋臭患者对于饮食的要求是很高的,例如不能吃辛辣的食物,尤有味的食物等等。

 

    腋臭的饮食护理。腋臭那股难闻的味道是的广大腋臭患者和其周围的人都苦不堪言,所以对于腋臭患者来说,比较好的方法就是及时地进行治疗,同时也要注意日常的饮食习惯。
 
    一、宜多吃富含水分的蔬果瓜类。西瓜、冬瓜、生菜、白菜和橙子都富含水分,多吸收高纤多水分的食物可增加排便速度,将肠胃内的有机物质排出体外,细菌难以滋生,自然可减低狐臭味。夏天里多吃西瓜,冬天多喝水,一天里饮水量一定要在2升左右才有效果。
 
    二、宜多饮乳酸饮品。乳酸饮品可抑制体内细菌生长,从而减少细菌经汗腺从皮肤排出体外,因为细菌比较不喜欢在酸性的环境下生长。所以,经常喝乳酸饮品,比如喝酸奶对治疗狐臭还是很有效果的。
 
    三、忌吃“有味”食品。味浓或刺激性食物,如洋葱、蒜头和辛辣的食物,含有硫磺的化学物质,可干扰细菌生长,但它们被人体吸收后,异味会随汗腺排出,所以还是少吃为妙。
 
    四、忌多油花生果仁。人吃了带有油分的食物,部分油就跟着血液全身走,并会随汗腺连接的油脂腺排出体外。如果人身体油分太多的话,就会让细菌分解,形成体臭,所以油腻的食物宜少食。
 
    五、忌过多红肉。红肉即猪肉、牛羊肉,含较多蛋白质。但细菌就比较喜欢蛋白质,因可供营养给它们。所以本身有狐臭的人,吃的分量就要减少,且多吃白肉即禽肉、鱼肉,比较好一日两餐,每餐3-4两肉就已经足够。
 
    以上就是腋臭患者需要注意的饮食习惯,良好的饮食习惯可以帮助大家有效地缓解腋臭的症状,对于腋臭患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护理方法。 腋臭的饮食护理
  1. 立即咨询
  2. 网上预约
  3. 在线交流
  • 您好,由于门诊病人较多,为了节省您挂号排队的时间,建议你网上挂号就诊。

医生团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