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的危害.让你体会人情的冷暖

来源: 时间:2015-12-16 11:40:32

   宁波腋臭腋臭医院医生指出,腋臭也就是腋臭,几乎是人人避之不谈的话题。腋臭比较害人的地方就是它能够从病灶位置散发出一种能人心生厌恶的不雅的异味,而这种不雅的异味程度与出汗有关,天冷时出汗较少,气味就淡些,天热时出汗多,气味也就相对的浓些;早上淡些,下午晚上浓些,这种恶臭会让一个正常人窒息、恶心、甚至眩晕,使身边人所无法接受的气味,所以就会让正常人远离腋臭患者。尤其腋臭高发于青春期阶段,腋臭不仅影响社交和工作,而且容易使人产生自卑心理。

  腋臭严重危害下一代

  腋臭的发病对于自身的身体健康没有任何影响,从外部也看不出什么。但是会让朋友远离你,甚至会让你失去友情、爱情、事业等等,使患有腋臭的患者越来越孤僻,长期下去会造成患者的性格发生变化,出现心理障碍、忧郁症、自杀等等倾向。而且腋臭长期不能治疗,还会遗传给下一代。这对于青少年脆弱的心灵,何以承受腋臭的打击?

  腋臭与遗传有关,不少病人有家族史。经常是患腋臭的人不知道自己何处有错,大家都避开自己,而身边的朋友承受着恶心的恶臭,有苦不敢言,怕伤害了朋友。

腋臭的危害.让你体会人情的冷暖
  1. 立即咨询
  2. 网上预约
  3. 在线交流
  • 您好,由于门诊病人较多,为了节省您挂号排队的时间,建议你网上挂号就诊。

医生团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