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去医院挂什么科

来源: 时间:2015-12-16 11:41:33
腋臭去医院挂什么科?近几年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对于腋臭的需求也随之提高,以前被刻意忽略的腋臭也提上了日程,但我国腋臭起步较晚,各个腋臭医疗机构划分科室也是“各自为政”,且对于多数腋臭患者而言,并不十分清楚腋臭病理结构及其科室划分,盲目选择科室导致误诊误治,那么治腋臭去医院究竟该挂什么科呢?
 
挂靠非腋臭治疗科室,医生技术设备治疗性不足,安全隐患防不胜防
目前对于腋臭该去什么科室就诊的定义很模糊,并没有统一标准,很多医院并不重视腋臭,未开设治疗科室,仅仅将其挂靠于其他科室,诸如:皮肤科、美容整形科等,所采用技术也是简单的皮肤外科手术或是注射、激光等美容手段,主刀医生往往是由实习医生担任,治疗性严重匮乏,安全隐患防不胜防。
 
非正规医院挂靠科室混乱,腋臭患者苦不堪言
医生资质不足,手术效果无保证:很多皮肤科或美容机构腋臭手术多由实习医生主刀操作,由于医生临床经验不足,不能准确判断大汗腺体积、分布等特性,且采用技术多是普通外科手术,并没有可视设备的支持,从而不能保证大汗腺的清除,大汗腺残留于腋下,术后复发也就成了必然;
 
技术针对性不足,手术损伤大:非腋臭科室并没有引进或研发腋臭治疗技术,而是沿用旧有技术并进行“包装”,由于手术并不针对腋臭病理结构,不仅手术效果得不到保证,还会造成对腋下周围正常组织的不必要损伤,造成诸如术后腋下积水、恢复慢、术后疤痕等后遗症;
 
操作环境不达标,交叉感染时有发生:普通门诊手术室无法保证手术全程的灭菌消毒效果,且有的无良诊所将手术耗材重复利用,术后采用普通纱布包扎,手术创口消毒不达标,术后感染频发,甚至有的会引发患者间的交叉感染。
 
医生提醒:通过以上医生对治腋臭该挂什么科问题的解答可以看出,不论是在医疗硬件配备、医生实力还是其他腋臭手术所需各项医资配备,非腋臭治疗科室都是不能与特设治疗科室.
  腋臭去医院挂什么科
  1. 立即咨询
  2. 网上预约
  3. 在线交流
  • 您好,由于门诊病人较多,为了节省您挂号排队的时间,建议你网上挂号就诊。

医生团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