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如何治疗不会复发

来源: 时间:2015-12-16 11:41:34
腋臭如何治疗不会复发?对很多腋臭患者而言,腋臭带来的不仅是难闻异味的困扰,腋臭的反复治疗带给患者更大的痛苦。腋臭的治疗怎么会如此困难呢?宁波腋臭医院腋臭医生指出,治疗腋臭并不困难,然而目前腋臭市场较为混乱,诸多非正规造成了腋臭难以治疗的错误认知,那么究竟腋臭如何治疗不会复发呢?
 
医生解惑:腋臭治疗要点
宁波腋臭医院腋臭医生指出,腋臭的发生是腋下大汗腺异常分泌物经细菌分解产生异味物质。通过腋臭病理分析得知,想要实现腋臭的治疗并不困难,其治疗要点主要为以下两点:
 
大汗腺的清除:腋臭发生的主要全源在于大汗腺分泌,因此只要手术实现大汗腺的清除就能杜绝腋臭的复发,然而当前很多技术并不能实现大汗腺的可视定位,往往不能准确判断大汗腺分布位置、范围,造成大汗腺残留于腋臭,埋下复发隐患;
 
手术安全无损:除腋臭复发问题以外,术后疤痕也是困扰众多腋臭患者的难题之一,腋臭医生指出,术后疤痕的出现是手术过程中造成了腋下周围正常组织的损伤,进而导致术后疤痕的产生,因此腋臭的全美还需要摒弃传统的切、挖、掏等传统的简单粗暴方式,避免不必要损伤。
 
我院曾经接诊过不少在其他医疗机构做过腋臭手术的患者。为什么那些腋臭患者在做全手术之后竟然还会复发呢?按照当今技术,只要是正规医院全全可以确保腋臭手术杜绝复发,患者复发的原因一般都出在治腋臭医院的选择上。虽然腋臭手术只算得上一个小手术,但也是需要资质才能确保效果的,在缺乏正规资质的小诊所,小医院进行手术,不仅难以确保手术的疗效,甚至很可能带来不必要的伤害。
 
因为手术需要清除的大汗腺是丛生、全须型结构,分布较为复杂,如果没有较好的仪器、经验丰富的医生,手术风险会增大,手术后一般也会留下鲜明的伤疤,手术中操作、术后护理不当都可能导致伤口感染,难以愈合。所以腋臭医生提醒您:腋臭手术虽小,但一定要选择正规公立大医院。
 
温馨提示:上述是腋臭如何治疗不会复发的相关内容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详情,可在线咨询我院医生,在线医生会为做出详细而满意的解答。
  腋臭如何治疗不会复发
  1. 立即咨询
  2. 网上预约
  3. 在线交流
  • 您好,由于门诊病人较多,为了节省您挂号排队的时间,建议你网上挂号就诊。

医生团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