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有哪些症状呢

来源: 时间:2015-12-16 11:38:54
腋臭有哪些症状腋臭,为一种刺鼻难闻的特殊臭味。多见于青壮年,白种人和黑种人多于黄种人,多数有家族史,腋臭的表现在于腋臭是发生在大汗腺所在的这些部位,其中以腋部腋臭比较多见。大汗腺分泌腋中的挥发性脂肪酸可以散出特殊臭味,分泌液中的有机物被细菌分解后产生的不饱和脂肪酸,也可发出特殊臭味。大汗腺的分泌功能受性腺内分泌的影响,所以大汗腺在青春期才开始出现分泌活动那个,腋臭可逐渐减轻或自愈。
 
腋臭有哪些症状腋臭散发出的特殊难闻的气味给患者身心造成了很大的危害。了解腋臭的症状对预防和治疗有很大的帮忙。那么,腋臭的症状表现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下腋臭的症状。
 
毛有白色结晶,手摸腋下后有难闻气味;耳道处潮湿或发粘;体味明显异于常人,常态下汗味较重;出汗后汗味较重较咸;腋下汗液发粘,内衣有异味发黄。这些都是腋臭的症状表现。腋臭是由于大汗腺分泌物导致的,虽然不会因为接触而传染,但是父母都有腋臭,那么子女的腋臭发生效果就会高一些,所以说腋臭不会传染,却与遗传有关。
 
腋臭有哪些症状,生活中,由于其腋窝的气味给人一种很不愉快的感觉,常使周围的人避而远之而给患者带来很大的心理压力,影响其社交活动,给患者造成极大的烦恼腋臭对人体没有危害,所以并不能说它是一种病,但腋臭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及社交等,因此也可以说腋臭不利于健康。
 
腋臭有哪些症状,另外,如果出现腋臭现象一定要多吃一些富含有水分的蔬菜瓜果可以增加一些排便的速度,然后再把肠胃里面的有机的物质排出到体外,从而细菌会难以滋生,那么自然也是可以减低一些腋臭味的。
  腋臭有哪些症状呢
  1. 立即咨询
  2. 网上预约
  3. 在线交流
  • 您好,由于门诊病人较多,为了节省您挂号排队的时间,建议你网上挂号就诊。

医生团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