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的腋臭手术好吗

来源: 时间:2015-12-16 11:42:20
便宜的腋臭手术好吗?市场上有很多治疗腋臭的手术,而且还有一些价格从几百到几千的都有,患者发出这样的疑问:哪些说治疗腋臭很便宜的手术好吗?这个问题,是很多的腋臭患者所关心的问题,因此,我们专门有请宁波腋臭医院腋臭科的医生给大家详细的讲解。
 
衡量腋臭手术好坏的不是价格的高低
医生明确指出,腋臭手术的好坏不是用价格的高低来衡量的,他们主要取决于手术的治疗疗效到底如何?比如患者所说的那些价格很低,低至几百的这种手术,一般来说都是不可信的。因为治疗腋臭的手术无论是手术的环境、操作医生、所用药材、医疗设备等等加起来的费用几百块钱是不够的,这样的广告语大多数都是不真实的,悬殊相差太大了。
 
医生指出,治疗腋臭的手术好坏比较主要取决于治疗的疗效,能不能治疗腋臭,手术后会不会影响其美观等等,目前传统的手术治疗的疗效不太理想,由于不可视状态下操作,因此很可能会伤及正常的组织和造成腋臭的反复复发。这样的治疗不仅无法治疗腋臭,而且还会使患者白白浪费金钱。
 
大汗腺清除术治疗腋臭,可以保留腋下皮肤的全整性,又不破坏皮肤的保护功能,并对今后上肢活动无任何影响。具体疗效如下:高新技术,可视;无菌操作,无痛;全程无菌操作,避免感染。特色 更可靠;自然美观 不留疤:随治随走 不住院:手术治疗在30分钟左右,恢复快,不影响工作和生活。疗效保障 杜绝复发: 术前疗效保障,保障疗效;透明消费;亲诊,手术由医生亲 诊,疗效保障更安全。
 
此技术是按照腋下皮纹走向,仅作1cm左右切口,利用进口高新视控系统对人体腋下组织进行定向探测、可视准确定位、精细分离臭汗腺与正常组织,并将其臭汗腺一全一全地清除体外。 具有清除臭汗腺、不损伤其它组织、无疤痕、无痛苦、杜绝复发、对身体无任何副作用等特点,达到今身治疗腋臭的目的。
 
因此说,腋臭治疗的好坏,主要看的是治疗后的疗效如何,希望患者小心谨慎,慎重选择。如果对于这块还有问题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们医院哦。
  便宜的腋臭手术好吗
  1. 立即咨询
  2. 网上预约
  3. 在线交流
  • 您好,由于门诊病人较多,为了节省您挂号排队的时间,建议你网上挂号就诊。

医生团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