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价手术阴谋治疗腋臭多少钱

来源: 时间:2015-12-16 11:42:33
超低价手术阴谋治疗腋臭多少钱?这是腋臭患者比较为关注的。俗话说“一分价钱一分货”,低价治疗腋臭会为患者带来哪些危害哪?超低价手术有哪些猫腻呢?宁波腋臭医院的医生为你解答一下。
 
“超低价”腋臭手术背后的阴谋
目前市场上很多不规范的医疗场所鱼龙混杂,打出超低价做腋臭手术的引诱幌子,在“超低价”的诱惑下而运用传统手术和激光手术治疗,在手术的安全性方面存在严重漏洞。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低价腋臭手术的四大弊端
留疤:传统腋臭手术后一般都会留下疤痕,这主要是因为传统腋臭手术在腋臭病灶大汗腺定位方面做得不够到位,导致了对腋下正常组织的伤害,不仅不能治疗腋臭,疤痕出现也在所难免,甚至严重时会造成腋下凹陷或是上肢活动牵扯感。
 
手术副作用:当术后出现感染、血肿、皮下积液等并发症,容易造成切口部位裂开,从而影响创口的正常愈合,若腋臭手术中真皮和真皮下血管网遭到破坏,而术后包扎又固定不当,则可能会造成术后皮肤坏死的恶劣后果。
 
术后复发:由于大汗腺屈曲分布于真皮层深处的特性,加之传统腋臭手术不能准确定位的弊端,极有可能导致术后腋下大汗腺的遗留,为腋臭复发埋下伏笔,采用非正规腋臭手术治疗,术后复发几效果约高达80%。
 
术后感染:导致腋臭术后感染的因素很多,比如术前皮肤未做清洁、术中医疗器械消毒杀菌不合格、手术室不达标、术后创面护理不到位等,都容易造成术后创口的感染,出现皮肤溃烂、红肿等症状。
 
宁波腋臭医院腋臭医生分析:腋臭手术虽是小手术,但作为手术,为保证安全,防止伤口感染,整个手术过程必须做足杀菌、消毒、麻醉及防止感染等工作。此外,医生不能单纯地去除患者的腋臭,还要顾及患者心理感受,即愈后美观,拥有良好的视觉与心理感受。这都需要特殊的技术性处理。
 
  超低价手术阴谋治疗腋臭多少钱
  1. 立即咨询
  2. 网上预约
  3. 在线交流
  • 您好,由于门诊病人较多,为了节省您挂号排队的时间,建议你网上挂号就诊。

医生团队

友情链接: